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啊~生活~

31/7是朋友-嘉仪的生日。正烦恼着该送什么礼物。我通常都不记得朋友的生日,因为我曾经把我的好朋友生日搞错了!过后她忘记了,但我还是很不好意思啦~越扯越远[=—=],就在今天先祝你生日快乐啦~

*************************************************
曾经为她,差点跟大家撕破脸。曾经为她,我跟大家吵过五次。但请别误会,我不是同性恋的。

近来的吵架似乎少了很多。大家回归正常的作息,但大家心里还是有一根小小的,细细的刺,当见到她时,那根刺就唤醒了之前的种种。

以前尚未认识她时,我对她一点都不了解。直到最近慢慢跟她接触时,发现她人还不错的。但是好友S跳出来,说不能跟她太近,因为她很狡猾(?)。那时大家也慢慢排挤她,但我觉得我与她还蛮好谈,所以就容纳她。岂料大家又开始找喳,不但不接受她,还在言语上攻击她,数落她。我曾对她们说,不要这样对她因为她不会把伤心摆在脸上。结果大家说我当烂好人,一直保护自傲的她。我们曾经私底下争论过,结果我被她们塞的无语。

但与一名朋友V少联系后,终于恢复和平了。至少口头上也没有往常的毒辣。我很开心大家肯慢慢接受她,虽然有人的心仍对她不满。

当遇见她时,总会让我想起“绝交,远离”的字眼。但只有放开心里的包袱,才能真诚的对他人露出最灿烂的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