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祝自己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生日,但似乎比平常更闷。朋友SBaka又好像跟我赌气,让我更不开心。Haiz~。另外一位朋友JasmineT则送了我一份礼物。

猜不出里面包什么吧~DENG DENG~揭晓啦~

很漂亮的袖珍衣服。很美吧~我的姐妹都说很漂亮,谢谢你,JasmineT!!

希望SBaka能跟我讲一点话~就当这是生日愿望吧~

2 条评论:

  1. Ish~~
    u write like dis..
    i looks like a devil[yasha]..
    btw..
    stop write me in blog..lol
    write a mao oso cn wut..
    = =ll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