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烦呐!

刚过新年就有“运”来了。

不过是坏运。

先说学校方面。

好好的在一班,竟然把我踢出门了!!!我又没做什么坏事,竟然让我和老婆们分离相别。而且我的成绩又不是特别地差,是12名呐!!!(话说也有一位同学也是12名...)。而他能呆在原处,我却被无情迁离,真是“学校不公”啊!!!

但老婆们放心,我一定会重回班上,与你们一起“相宿相栖”的。(不是两个人而已吧...)

家里方面。

(大姐,你放心,其实家里只有我有事而已,别担心。)

话说我们家也算不正常了呗。母亲有时严肃。(哦!那是小时候的记忆了。)现在,也会跟我们这些野孩子一起疯。(心里认定这是“亲和”啊~)

而我们三个小的呢,则有几个共同点对细细麻麻的东西或缝又爱又恨、总会其中一个人说某些好笑的笑话就笑得东歪西倒的等等。而最近,就让我又发现一个共同点了。那就是...

原来我们都会因而兴奋。

这不是变态,只是我们的理解能力异于常人。

近来手因不小心而割伤了,而且还是中指!!!而二姐的朋友也在场,但我只是很仔细地观察伤口,并没有立即痛得哇哇大叫或止血。是想当护士的二姐拖我去洗伤口,我才“哦”了一声。

但我们二人一边洗伤口,一边看着被弄污的洗碗盆,觉得满新鲜的。(没见过的我...)过后现在,我的手被逼粘着丑丑的胶带,满无言地...

上学时,我的手该怎么办呢?

而背景也是一团糟,真该找些时间来布置~

2010年,也到了。对大家说声新年快乐,新年愿望就是希望Big Bang可以来马开唱。(别说不可能...)

2 条评论:

  1. 那天你流血时,还蛮多问题想问的……感觉如何,血流出来时是冰是热,还想问你血是什么味道呢…这应该不是变态,而是好奇吧…但倘若那天你母亲没回来的话,你大抵会因失血过多而进医院吧…那血不停的流……你二姐又不会替你包扎伤口…我又看呆了……下次还是小心点吧~
    L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关心。讲真的,血是温温,其实是来月经时的血啦~害我一直想到底在哪里闻过呢?其实我没想过它会怎样止血,应该是等一会它就会停了,原来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的呀!

    (有文不对题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