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7月8日与7月9日 唱歌比赛与拿成绩册的日子之Beh Tahan~

今天(星期四)是我姐上台唱歌的日子,其实是音乐学会的唱歌比赛啦~ 早上,超喜欢的午餐(下课吃的)。面包夹ham,看似粘稠的是高丽菜拌美乃滋。

其实我要拍的是放学后的食堂,不是有意拍肥仔的...

我为我姐做的激励海报。下面那行字是讲“一日一日练歌,所以一定要拿冠军!!”

刚要举行比赛了。

一号是Angel。但是老师警告我们不能拍照或录影,所以我没拍到Angel。

二号是Nicholas。而他们两个都是唱英文歌的。

而三号是我姐。她唱C.N.BLUE的“LOVE”。我只是录影所以没有照片。


四号依婷。她唱的是“同手同脚”。

五号是伊伶。

接下来是伊伶的姐姐。

其他参赛者们。

因为最后一号Nigel的照片我拍得很蒙,所以没有放上照片。
评审老师们。

我那白痴的姐。
补拍美丽的Angel。

*********************************************************

过后,就是星期五的拿成绩册日子了。

当然,一整天都是闷闷的。好不容易才撑到母母来啊!



哈哈!我拿第一名啊!!!我发了一辈子的梦都想不到我会拿第一名!!!不过在Epsilon班我又能期待什么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