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9月10日 海外华文书市之病惨了@_@

哟!一年一度的书展又来了!(好像作文的开头)这次真是“满载而归”-书重到肩膀快落下来了。

不用讲什么废话,总之就是多人到~~~(没有下文)

晃来晃去,就买了以下这些书:-


大约二十多本书中,我才买了三本。T.T

台湾作家诸士莹。会买他的书是因为他喜欢泰国~对我这种泰国疯!!!的人来讲,是超级羡慕他的。而且看一看这种书,可以增多环保的常识。

保罗.科埃略著。因为故事似乎不错就买了。 薛冰的《城》。这本书我不舍得开封呢!会买下来是因为它后面写着的简略:...那些只属于一个人的记忆,那些对老城、对传统文化的纠结,那些忧郁的爱与无尽怀恋,令读者屏息而读,感慨唏嘘;...

我妹的寻宝记系列,多到~

左至右:傲慢与偏见与疆尸,珍.奥斯丁(Jane Austen)、天使与魔鬼,丹.布朗(Dan Brown)、没有睡美人,萝宾.麦金莉(Robin McKinley)、男人都是智障,汤米.耀德(Tommy Jaud)、7-11之恋,蔡智恒。 我们都喜欢的高木直子!!!还差一些还没买...

我姐~总爱发白日梦~ 在厨房遇见MASA与令你震惊的生活恶习。后者所说的生活恶习真是让我汗颜呐~


娘总爱喝咖啡,咖啡真的有坏处啊~~~


大概就这么多了吧~加上我病得昏沉沉的~记不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