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欢乐(?)的圣诞前夕

我是个很喜欢吃食物的人。不论酸甜苦辣,除了香菜(真不明白香什么?),就甜和酸是我最常吃的味道了。

我喜欢吃,而且是beh tahan那种。只要我妈煲红豆水,不管有没有甜,我都会放炼乳,甚至炼乳的量多到会让其他人不想再喝那碗甜到爆的糖水。

只要我跟我妈去买东西,经过卖棉花糖的店都会央求我妈买一枝给我吃。她每次讲我像小孩子,这么大了还吃棉花糖。可是棉花糖真的很好吃啊!以后有钱了买一架做棉花糖的机器放在家,每天自己吃到饱为止,爽!

现在圣诞节要到了,我昨天看到棒棒糖,是圣诞节的棒棒糖哦!立刻求我妈买给我(虽然最后是用自己的钱买),她又讲:“你是小孩子咩?将大了还吃棒棒糖!”

Yeah!!!人生第一支棒棒糖~圣诞那天吃...

啊!Kero吃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