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不擅长写议论文

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难道放照片的部落格真的比较好吗?

我也不知道,因人而异。但是在我的朋友群里,分成三种:

第一---多数放经历着或经历过的照片,例如出游、吃饭、庆祝等等。图文并茂,也能了解发生什么事情还有哪里有美丽的风景。

第二---只会大量放自己自拍的照片。事先说明,并不是对你们(不要对号入座)有虾米意见。不过你们出去拍照,20张里15张是自己的脸(还是罩完整个镜头那种),5张是环境或朋友,而且用手机拍照真的很蒙。到头来根本不知道要看你的脸还是你发生什么事,文字又不好更不知你要表达什么。

第三就是---只会写字但很少放上图片。就是我!!!如果类似我的话应该是写校园生活或自己感想,都会显得“是博客的看法”,有些能把一种“面临中”的情绪写到5,6段真的很厉害。但事实上就是没有照片可放也懒得找照片。

声明:这只是我个人看法,请不要乱轰炸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