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舌环与Scone的融合...

前不久大姐想做饼干过年,我也顺便踏了一脚进去。后来要出去买材料时,才从杂乱的书桌上找到食谱,想做我一直想做的Scone。

我和我姐要用的面粉,真是有够乱的。

不觉得桌上的面团很像凯俐衣服上那肥猫的圆脸吗?

因为二姐现在要变美了,以后就很难见她邋遢的样子了,在此先怀念...

还没放进烤箱的,目测并没有指定的1寸厚...

裂开了!!!而且外表没有金黄...不会失败了吧?!

出炉了!幸好样子还不错。
趁我等我的成品出炉时,凯俐拿剩余的面粉继续做。

做的还真多啊,恶心~
全家都动起来!我妈和二姐负责炸慈姑。




夹了草莓酱的Scone,还不错吃嘛~

连凯俐都觉得好吃到露出了她的猫样,哈哈。

P/S: 为了感谢大姐对我的冷淡,我要在这里放上她穿上舌环,拍得最丑的那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