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是作文阿...

话说某一天,本娘正要写作文时,看到无聊的范文时,边灵机一动的帮它'整文'了~(请先大致看完正文才看改篇版)


正文-



铃......,班长喊了“三部曲”后,同学们一窝蜂地涌到食堂去。宁静的食堂顿时热闹起来了。



同学们都有秩序地排队购买食物。食堂卖的食物种类繁多,例如:面食、炒饭、糖果、冰淇绫、水果和同学们所喜欢的零食。这时,食堂工友忙得不可开交。



小美买了一碗面,找了一个位子坐下慢慢享用。她吃的津津有味。大华也买了一碗面,正想找一个位子慢慢享用时,小明却冒冒失失,横冲直撞地跑过来。“碰”的一声,小明把大华棒在手中的面给打翻了。小明没有道歉,反而匆匆忙忙地逃走了。



小龙是一个负责任的巡察员,当天轮到他执行任务。他看到这种情形,便上前阻止他,并送他去训导处。



食堂是大家进食与休息的地方,我们不该在食堂里奔跑,以免发生意外。



改篇版-



“铃......”,班长喊了“三字经”后,同学们就变成蜜蜂了-去争取好吃的食物。我也不落人后,但却被一位同学推倒,而发生了“人踩人”事件,奇迹的是我并没有死。



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像食堂阿嫂购买食物。食堂卖的食物种类繁多:例如刚上榜'十大恶心食物'的榴莲、猪血糕,炸猪脑,活章鱼等。而最热门的食物则是-人肉叉烧包!但我买了本地水果王-榴莲!且是整整一只!但当我打开时,一条条蛆虫从里面爬出来,真是'恶心食物'啊!



这时,我瞧见我们的校花-朱花戒正棒着一个榴莲;而讨厌她的女同学正拿着一盘活章鱼靠近她。突然,暗恋朱花戒的男同学奋力向前,撞倒了朱花戒与那些同学。那只黏呼呼的活章鱼正掉在那位男同学的头上,而榴莲正好掉在他屁股上。医疗队赶快带他去棺材店以办理后事。



“铃......”,钟声又响了。本来赖在食堂的同学一见到长气老师出现,便一溜烟地跑掉了。食堂变的空荡荡,只剩下蛆虫与活章鱼在食堂'搏斗'。


'希望大家可以留留言以让我知道这篇文章到底写的好不好'

1 条评论:

  1. OMFG!It's so DAMN funny that I can't stop laughing! XD

    I really like it! Good job!!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