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还是Big Bang...

最近超懒,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因为找不着东西写) 昨天我老姐去Mid Valley,终于给我激起灵感了。

[2%矿泉水]



因为Big Bang有代言,所以老姐看到便二话不说的买下来了。(真让人汗颜。)

[Woongjin'Morning Brown Rice Drink]



这是我超推荐的好~~喝饮料!看似豆浆,但当喝下第一口,那种米味就散在喉咙中。甜甜的却不会腻,超适合在吃早餐时饮用。看来除了'小老板'紫菜,我又找到另外一位'知己'了...:]


[Big Bang Mini Album 1&2]

天啊!万万想不到老姐会买这俩张CD。感觉似乎有些靠近Big Bang了~(哈哈)

P/S:最近吸引我的注意力的Lee Seung Gi~ 在'2 Day 1 Night'蛮受欢迎的Seung Gi,今年主持很多节目,例如'Strong Heart'等。也发行了他的新专辑《Lee Seung Gi vol.1》,不错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