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要放假了~[^-^]

考试终于完了!!谢天谢地母母没逼我读书,但自己努力啦~

大家都在这个时候写部落格,我也一定“没事找事写”啦~~


-手信- 老婆从桂林带回来的~因为自己很想要一顶帽子,所以托她从桂林带回来,谢谢老婆大人~~[^-^]


-辰亦儒的海报- 收拾学校抽屉时发现的。一直叫自己要拿出来,但一直忘记。辰亦儒还是很帅啊~[^-^]

-我的图画让我姐笑到爆-
我个人认为蛮好的,但她却觉得好笑∶
[1]



姐〉就是三角恋嘛!

我〉这是全家福。橙衣的是女孩子的哥哥。因为父母双亡,哥哥便照顾妹妹。而且那个男生的外套是模仿GD在"Breathe"里的外套~

姐〉=-=


[2]



这是她觉得最好笑的一个。因为我们在追《仙剑奇侠传三,而我画的是霍建华饰演的徐长卿和唐嫣饰演的紫萱(稍微改变),而她说这跟《仙剑一点关系也没有!真伤了我的“水晶”心!

[3] 这张她多多话讲,我不写啦!所以自行想象~[^-^]

[小妹画工不精,还各位见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