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你的爱好是什么?

爱好?


因人而异。



{普通∶收集邮票、园艺

中等∶摄影、比较(?)

高级∶收集钱、标本?}



我不知道大家喜欢收集什么。



我只知道,



我最爱小老板!!!!!!〔一种紫菜品牌〕


[我的收藏品^-^]


[横版包装-10片大~紫菜]



[在泰国旅游时买下的。番茄味总算有的~]

[Wasabi味。超呛的说!这可能是我最无法适应的味道~]

[基本款—经典海苔味和辣香味]

[此为疯狂的我=\\\=]

[Tom Yam Gung。超好吃的说!!!推荐!!!]

[经典海苔味的Tempura]


[辣香味的Tempura~蛮不错的~]


[最后,请别说我疯狂,只因我太喜欢小老板这个品牌了!!!]

1 条评论:

  1. i love keep yu-gi-oh card..
    bt dis is wen i m study in primary skul..
    hoh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