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原来GV对我是发展建设人的品格的基底兼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因为太久没有看GV,刚刚开的第十秒,一见到男优时竟哭了。T.T

不知是太感动还是什么,看了AV还是觉得不对劲。一开GV我就眼眶流泪,三更半夜的急激动。真是太爱我的收藏品了,虽然看了又看,但还是觉得男男配是绝配!我甚至无法想像没有男X男的世界,那一定是个超枯萎,坠落的世界!

不管是疯了还是癫了,BL就是我一辈子的事业。我要爱护它们,把它们发挥地极致,要BL渗透进每个世界的男人的心处。让他们知道,腐女们没有BL是不行的!就好像男人心中总有百合,恋童癖,什么癖都好!

因为这是战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