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What a LOL

lol事最近很常发生。还是先lol一下。

LOL.

*********音乐流向********

从来都是个听旧歌的人,所以iPod里的歌只要是喜欢,还会听却不腻的都保留着。顺带一提,1st 还是Infinite's "The Chaser",2nd 是B1A4's "So Fine"和3rd -B1A4's "This Time Is Over"。这是目前为止依然存留在里面的歌。

见异思迁的我在之前都算是哈韩一族,但是听到Adele的"Set Fire To The Rain"后就立马转换到Pop阵营。目前pop song最high rank的就是Justin Bieber的"As Long As You Love Me"。话说我欣赏上Justin Bieber了,无非是因为他唱的歌都很迎合潮流,声音又很特殊,正中我喜欢的范围里。他的"Beauty and A Beat","Boyfriend"我都很常听,更喜欢他了。(干嘛把他跟马铃薯比啊?争论谁的share post 多,这些人没事找事做吗?)

*********学业走向(+工作很忙)*********

1995年出生的今年已经毕业啦!除非你念预备班就算了吧,但是好不舍中学生涯就此划上句号(其实还只是个顿号)。现在在工作中,一边不做社会懒虫一边努力着直到今年六月中六开课(TMD真的很希望自己能成功进到中六)。1月2号就开课了,我妹自己瞎兴奋;但是我不能去上课了TT。很想念以前的时光啊,跟朋友瞎打混不认真上课的日子。而且我最不能割舍的跆拳道社,我那些可爱(有些却很让我青筋冒起)的学弟学妹们,真的很期待自己能去见见他们(不久的将来),好好显露一下学姐的风范。

*********家里的装修*********

快要告一段落了,虽然仍然凌乱不堪,但大致上还是可以住人的。只是有些地方很新,新到很不像我家。

1-最明显的就是我们家那比别人家更突出来的超~大阳台。上面可以放洗衣机、晒衣、偷窥别人家、月圆高照时还可以在月亮里找兔子等等fabulous的作用。

2-翻新的厕所 x3间。那马桶高得让我的脚有些碰不着地上,所以感觉就是很陌生。妈妈说打造得很像酒店式,所以还安放一条不知什么用处的水管在马桶隔壁(但愿应该是易于清洁厕所的工具)。厕所应该是会让人安心的地方而现在我们还要花一点时间跟它培养感情。

3-一向因为讨厌脚冷所以穿室内拖鞋的我最近面临挑战——妈妈竟然选了冷冰冰的云石作为地板(晕)。睡了冷气房起来,脚碰到冷极的地板真是“醒神”啊!

*********很多话讲的分割线*********

今天是1月1号,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貌似很多人用过了这句话),大家顺顺利利过就对了。

希望今年能够心想事成——日语更上一层楼、跆拳道能顺利晋级到黑带、脑袋放清醒些(做人醒目)。

就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