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鸡皮疙瘩的回想

做工的时候,一位马来abang应该是我的同事。后来不见他几天,今天难得见到他,只是轻轻松松地跟他聊天,下午竟然传简讯给我说我喜不喜欢他。当然是朋友的喜欢啦,他竟然想要跟我couple。他才刚跟他女朋友分手这么快就另觅他爱。重点不是我对他有没有感觉,而是因为由始至终他都不是我那盘菜!虽然我也可以喜欢马来人,我也很挑的好不好?第二次被追虽然很让我感动,但是总觉得很起鸡皮疙瘩,心有戚戚焉。以后要怎样面对他?虽说可以表现到不尴尬,但是心上还是会有那种感觉,让现在的我觉得:“明天的命运到底是怎样一回事?!”

*前提是他知道我在追着其他男生,而且我明说是华人男生

他:"Kenapa tak pikat saya?"

我:"Kamu bukan lelaki yang saya suka itu."

然后觉得很恐惧所以把跟他传的简讯统统删掉,只留下我和我追着的男生之间的简讯还有好友们的简讯。

真的很慌张。妈啊!真的很难睡着觉!回想以前跟他相处的时光,怪不得分手后的同学同事办公室恋情都会很难堪,原来...原来是这样的感觉!

1 条评论:

  1. 看得我很开心……应该是灾难似的开心(妈的,我的华文退步了,不知怎么形容)。不能吃猪肉哦~试下马来人也不错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