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一路顺风

致:大姐

你在8月21号就离开了马来西亚,前往美国。

你追求你的梦,那久违的梦。代价是离开我们5个月,只能思念家里的一切。

即使是这样,你仍未改掉你那傻大姐的习性。那蓝色Kipling行李箱=你全部家产。重达23公斤,下楼梯有困难,可以使车子稍微倾斜去一边。你带的东西=一年必用品(对我而言)。

希望这次美国之旅能让你稍微长大些,不会再如此糊涂。

祝:一路顺风,身体健康。

想念你的三妹 上

1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笑破肚皮了!)

    我的行李不算重啦!不超过46KG就行了。

    当我回来时,我还是不改我的本性的,一样“傻”。哈哈!

    努力读书吧,保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