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我不想放弃,我们的关系。

我们的距离,本来可以拉近。但不知是你还是我,竟自私的把它拉长,甚至剪断。

当时的兴趣相投,曾让我们无话不说;但现在的我们,竟然似断线的风筝,失去联络。你飞上你的天堂,我恢复我的平凡。

我当时并不认识你。但你风趣,让我在同学之间时时听到你的姓名。终于让我遇见你,我们的关系从陌生人升级到朋友。但不知是谁的防备,我们始终到不了“好朋友”这个阶段。短时间相处,朋友已经慢慢跌回陌生人了。我们不会再有话题说。即使见面,你也会跟我吵架。我厌恨你给我的问题,我总是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你的话就像刺,刺进我的心,我却不敢拔出来,就让它留在那里。

终于,因为一些事情,我们不用常见面了。我松了一口气,重新整理我的情绪。我不想目送你的离去,所以只能怪自己无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