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大事件!

单纯的你,平常并无骚扰他人之意。但为何,你会被猎人盯上呢?可怜的猎物。真心希望你能从这可恨的陷阱逃脱出来。

*************************************************

最近有一次突击检查。

这不是虾米大事件,而且是每个学校都会有的。但让我与朋友见识到—“友情是真的很脆弱地”!(素欣名言)

本故事的女主角NM—一进班,就带人飞到我们的座位,摆明讲我们带违禁物品。过后,“千古罪人”—P 老师带着严肃的A 老师,扭臀摆腰的出现。盛气凌人的指指指!就指到我们去后面。这是我才发现我手上的“色彩缤纷”=违禁品。真想当场哭。啊娘喂!,我犯了什么错,需要将虐待我!真想一头撞死自己。惊慌失措的收去背后,真不知为何P 老师还不放过我,当场就给她捉包,让她立功。只好正式跟无缘的“色彩缤纷”讲:“下次记得不要投错胎,再见。”

越扯越远。Then ,这个故事的女主角就一直检查我们的抽屉,我看到傻眼。直到那群想当巡查员队长的“小”巡查员散光,我才不爽的回位。当然啦,朋友的“东西”也给她查到了。我朋友就开始向我埋怨,那个女主角“多姿多彩”的“光荣史”。

那位女主角身为我朋友的朋友,她竟然出卖自己的朋友!难道五年的巡查员身份比不上一世的友情?朋友说她是很公私分明的,但也不能这样做啊!何况她还收了我朋友的东西两次?只为了讨好老师而对朋友这样,罪不可恕!

但这件事情让我知道人世险恶,及应珍惜友情,因为友情真的是得来不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