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雨过,阴云还是挡着了太阳。

最近心情好多了。虽然没发生什么大件事,但是似乎一瞬间或者一件事就把我之前那些郁郁不欢的感情全散去-我只是想了一些事情。

我曾想过,我在朋友眼中,是不是一个吊儿郎当的人?学业不佳、头脑简单、整天只想着如何过一天是一天?我不知道你怎样想,但在某一些高傲的同学眼中,我不入流。

对于一些已经过去了的人,我不想再重新认识她们。她们给我的感觉就是-聪明,有玩的本钱。偶尔从她们的眼神中,看得出她们对我的歧视。我回避她们的目光,就算用背背对着她们,她们那势力的眼也让我有些抬不起头。

我在意。我很在意人家看我的目光。今天的发型不合大家,我的心情就坠入谷底。似乎说了没有引起讨论的话题,我都羞愧的想钻下地底去。

面对她们,就像面对厌恶的敌人。她们不认真的对待朋友,用一个谎言包裹着一个谎言。是事情的当事者,总有能力揭开这不善意的谎言。如果真是清白的,就不会说谎了。

我只是讨厌她们的做作。在我眼中不应该是这样的。我曾以为认识了她们,我能得到我要的;原来,我要的,她们根本给不到我。

我想远离你们。我不想让我的目光总是痴痴呆呆地望着你们。

2 条评论:

  1. ...不是啦,难道这么明显吗?我还以为不会被看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