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校园活动之 我露脸啦!!!

继“学校运动会”的文章。

冷清清的校园。因为大部分的同学已经坐上巴士了,同行的同伴-LCT又坐了老师的车子,所以与可爱郡乱哈拉一顿。 很宏伟的体育馆,我不敢拍很多照片。(怕被人说是乡巴佬)


场外的可爱郡。

各路人马在准备当中。

抬起头便能见到漂亮的蓝空~^^开心。
每个队伍都在为Kawat Kaki努力,加油~

红组的...吉祥物?(像马来膜)

可爱郡,笑一个!!!

像在偷腥的一对情侣吗?(我朋友)

利眼扫到这位可爱的老人家。他头上戴的遮阳小雨伞真是超可爱的!!!真想冲上前去和他合照。(他会吓到吧~)

Kawat kaki的队伍。蓝色组的最漂亮。

目标人物出现...今天的任务是看表演+与他合照!!!

LCT拿我的相机乱拍中...

很酷的LCT!!!又说来的人可以任拍,怎么又戴起帽子了呢?

目标人物-Lim Tou Yang。可爱郡拍的。我姐应该发狂了吧!

好吧~应该公开的就应该公开。比如我的样子...请忽略我的白痴脸吧!!!(崩溃中...)只要一想到我姐气得想宰了我,我也不在乎那么多了~

呃...终于把这篇赶出来,内心有说不出的复杂情感。算了,我的心还是为了脸已出镜而感到...难以说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