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如果您给我一个愿望,我不要爱情,我只要我的腰好!!T.T

不幸运的一天。是超~级不幸运的一天。

这个星期五-4月9号,为我人生历史添加了一条新记载-我的腰快要断了[1]。

我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2],但是这刻骨铭心、狠狠缠绕、痛得我一直颤抖的痛楚,我实在不想再试了。

其实,一切都是美好的。阴阴的天气,凉凉的风。亲爱的老婆,玩到很疯。心情简直忽然对世界充满希望,对自己身边的一花一木都视如己出。

2.30p.m.,跆拳道班开课。凉风习习,好不写意。雨点突然降临至我们身上,所以教练叫我们从露天的羽毛球场移至通风的走廊。

“轰隆隆...”好吧!它下雨了。来得如此嚣张,如此排山倒海!其实我也没怎么想注意这场雨。

重点来了!当我正接受教练的命令,从A端跑至B端时,竟然...竟然...竟然在跑过B端时,滑倒了!!!Oh My God!真是摔下去的那瞬间,即羞愧又想死!好不容易站起来了,双脚竟不能控制的颤抖,加上我腰一向来不太好(老婆不要想歪。)而且腰又敲到沟渠(应该是),真是想哭也没泪珠啊!

现在,还是有点疼。拜托拜托,请不要让我有后遗症之类的吧!不然,以后我可能要拄着拐杖上学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