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6月19日,我见到了我坎坷的“跆拳道”路

6月19日,我终于可以出街啦!!!地点是IOI,时间是1.00集合,结果我迟到了。幸好大家都很仁慈,放了我一马,所以我也只能“哈哈哈”的走过去。

参与的人有:我、丽璇、素欣、伊伶、嘉仪、Angel、健成和家信。


讨论功课中...因为我是“不相干人士”所以只是在一旁偷拍。
一见面便吐我糟的健成和无聊家信。

emo的素欣~哈哈

迟到的Angel。Angel的特点就是:随时随地都很漂亮和随时随地都很疯狂。

2.20分,我们便急匆匆地进入电影院观赏3D的"Toy Story 3"。我和素欣坐在左边前座,拼命地磕爆米花。虽然说是3D,但是一点效果都没有,而且故事平平。

看完戏后,我们便到电影院对面的"Sense"餐厅坐坐。因为刚刚已经吃了爆米花,所以我们只是点喝的。


我的蜂蜜柠檬。

健成的云桔。

卡布奇诺。

Angel的巧克力冰淇凌。

吵闹的素欣。

Angel和丽璇。

过后,素欣5.50分时又在电影院观赏"The Karate Kid"。我想坐素欣的车回家就要跟着看,而家信因为“不服气”而也跟着看。道别了其他人,我们就进电影院了。

本来是有几个位子是两个人的,但我一时手快选了前后的位子,所以就将错就错了。

"The Karate Kid"真是让我们叹为观止啊!而且看到他们真正决斗时,我脑中一直出现我参加跆拳道比赛的情景,双脚也不能控制的发抖了。

看完了,家信便回家了。素欣的父母带我们去“大人餐厅”吃晚饭。先在这里谢谢他们的款待。

还在打闹的我们。


夜~蒙蒙

夜晚的~还是蒙蒙的。

下次的meeting还要等到考完PMR后,努力地迈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