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瞎子

今天发生了一件我超级........不爽的事情,就是—现在的学生根本不懂得礼貌!!!

今天下课,我和静璇一起坐在板凳上。那个板凳很长,只有我们两个坐还绰绰有余。当我们正有说有笑时,某个东西撞到我的腿了。

我把头看向旁边,原来某两个中二生想坐进来,但是不对我说一声就径直把脚伸进去了,而且撞到我也没有说一声“sorry”。算了,我看她们好像坐到很挤,我还叫静璇坐过去一点,但是她们屁股是挪了点,还是没有说什么!!!

我简直气到炸了!!!什么?你们上Moral是假的啊?老师没有教过你们要讲“谢谢”和“对不起”啊?而且什么也不说,还以为这是应该的吗?是瞎了眼没见到其他人吗?我真是没见过这么没礼貌的家伙,你们两个已经排在我“讨厌人物十大排行榜”里了,拜托以后该讲的就讲,该闭嘴时就闭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