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不是很行。

假期都被禁止玩电脑,终于可以得到允许了!!!本来真是没有什么东西或事情可以写的,但刚刚帮我二姐set头发(她16号要出街)。所以便抱着“试试下”的心态。当然,我失败了。所以便随便再帮她弄好前面的头发。

首先,是她想扮GD。不能说不像,却不能说就是这样。



这是前面头发的造型。我喜欢这种清爽的发型,所以上学期间都是把头发往后夹而且没有刘海。

整个头发大概是这样子。后面马虎的用夹子夹起来,本来是想弄出一种“乱中带酷”的发型,结果反而马马虎虎。

这就是我想帮我姐弄的发型,还以为蛮简单的,原来让头发站起且固定着是很难做到的!!!我的修行不够...T.T

*我说啊,定个固定的日期吧!我不想连出街也如此不方便,还要迁就某部分的人的时间表。如果时间还没定下来,那我也不想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