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6/26 UTM之 疯狂friend与我

今天是我去UTM上seminal的日子。我,静璇和素欣说好7.15分前要到学校和穿黑色的衣服。晚上,草草地收拾书包便去睡了。

结果早上,当我睡得正香时,我妈叫醒我说:“已经7.30分了。”(7.30要集合)。我吓得赶快睁起眼睛,随便地换上一件衣服后,便‘连牙都不刷’的滚+赶去学校了。

幸好,我是最后第二个迟到的人。(因为如果我是最后一个迟到者,我一定愧疚死了)。静璇和素欣就在那边碎碎念,还说我穿的衣服不是黑色。我早上那么急匆匆,看到深色的衣服便拿起来穿了,还有时间管他是什么颜色吗?

过后,在巴士上摇摇晃晃地半睡半醒。一会儿,便到达了UTM。我们迷迷糊糊地跟着老师进班,便叽叽喳喳地讲话了。


班上的环境。

素欣和诗媚。

静璇手中的Wara Kero。

但是等了又等,还是没有上课。一名老师进班叫我们去食堂。原来是早餐-Karipop和咖啡。吃了过后,我们又回班。

校园景色。

等到了10.05分,终于有老师进来了,他教的是国语和英语。很闷的课,可能因为我不是可以长时间听书的学生,所以觉得很闷。

其实现在是在上课,但太无聊的我偷拍认真的静璇。

上BI和BM。
后来实在是闷到beh tahan,所以就和素欣玩一下。

上课的人们。

“别拍我!”

过后有空节,素欣、诗媚和静璇拿我的相机拼命自拍,真是受不了!(开玩笑的)

接着上历史。

上得不错,后来因为长时间坐着导致腰很痛。把桌子放下45度,正想好好伸懒腰时,静璇就大叫。我看着她,她瞪着我说:“你的桌子压到我的大腿!”我看了一下,才收回去。这场小小风波又这样子结束了。

终于下课了!!!挨了太久了,所以觉得炒饭很不错。(虽然很多味精但是很好吃)

吃完了过后,我们又回去上课。这次是上科学。

话说,当时我许了一个愿望(但是我不能说),结果老师进来时,我吓了一跳。当时课室还是很少人,静璇的朋友就趴在桌子上小歇,结果那位老师亲自走到来后面,摸了他额头一下在走开。那位朋友吓了一跳,醒了过来。过后在课堂上,那位脸上像涂了一层白粉的印度老师竟然会说华文!!!我吓到不敢拍他了。

他讲课时很激动,而且学生都被他的幽默而逗得哈哈大笑。但是我听不到,所以多数只是在抄重点。

然后7.00多了,是时候回家了。我跟静璇道别后,便跟素欣一起坐巴士回学校了。一路上,我们都有说有笑,真感到幸运因为有她。

没拍多少在上课的照片便回了。

塞车、塞车、塞车。

今天,就在超级迷蒙的照片下结束吧...

*我说啊,如果小梅小姐有来,那么应该是更有说有笑的吧~。果然我们缺一个也不行呢~会想念对方、想对他说说感想、分享一些好笑的事,下次,再一起出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